致敬水柱大人【return]

鬼灭之刃和犬夜叉都懂!专攻鬼灭!只爱义勇!

当他分手后提出复合(反虐)【1】

既然大家都要反虐,那学生妹不得不干一场了

ooc我的,撞梗我的

女主有名字,叫 水無月残雪,可自行代入

上一篇点这里:https://minaduki-zansetsu.lofter.com/post/74b5f4f6_2b56cf9d4

要开始咯~

(内含:水/炎/风/霞)【为爱发电,无彩蛋了】


Ver 富冈义勇

在无人的小巷子中,你遇到了他。

“残雪酱,我为以前所做的一切道歉,我们复合吧!”

他拉住你的手,海蓝色的眸中闪烁着你从未见过的光。

你想起了那时的一切【“我劝你忘了我,这样对我们都好。”】

你越想越气,想复合?没那么容易!

“呀,这位先生,你是谁呀?为什么初次见面就动手动脚的?”

装不认识,这是你觉得最好的策略。

“初次见面?不可能,我不会认错人的!”

“啊,先生,不好意思,您真的认错人啦~”

你看着他那焦急无奈却不知怎么表达的表情,心中早已乐开了花。

“残雪酱,我……”鱼鱼词穷,平时沉默寡言的他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。

“咳咳……”你憋不住笑了,只得用咳嗽掩盖。

“我……”鱼鱼依然在冥思苦想。

“阿拉,认错人是正常事啦,先生不必紧张,我有事,就先走一步啦!”

“残雪酱!等等!”

你抽身跑出小巷,一路跑一路笑。义勇在后面呆呆地站着,良久才说出了一句话:

“我没有被残雪酱讨厌!”

【反虐成功,直男就是好反虐


Ver 炼狱杏寿郎

“残雪少女!炼狱想和你复合了!”

他走向在院中看书的你,开门见山。

才分手5天就要复合,直接答应只会让他觉得你好欺负,这次得个他一个教训!

“残雪少女?”他见你没反应,以为你没听到,更大声了。

你依旧不理他。

”少女你听见我说话了吗?!“他走到你身边,依旧很大声。

好家伙,这声音要震破我的鼓膜了!你想。

你和上了书,起身……

”看来少女听到炼狱的话了!“

你却径直走回家,回到房间,并锁上了门。

猫头鹰孤零零的站在院子里,少女今天怎么了?

【反虐成功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写文好累,剩下两个的下星期再写。

晚安~

评论(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