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水柱大人【return]

鬼灭之刃和犬夜叉都懂!专攻鬼灭!只爱义勇!

当他提出分手

本片为虐文(第一次写,见谅)

恋爱许久,他却提出分手

建议BGM:Mascara(烟熏妆)【是邓紫棋唱的版本】

如果可以接受,开始吧

【】中的内容是歌词选句

(内含:水/炎/风/霞【彩蛋】)


Ver 富冈义勇

”我们分手吧。“他盯着盘中的萝卜鲑鱼,不动声色。

”义勇……能不能……“

”不能。“依旧不动声色。

【寂静无声的我,还能够说什么。眼神憔悴脆弱,用烟熏妆来盖过。】

没有安慰,没有关心,你默默地收着行李,以往那和他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不断重现,可如今……

【玫瑰都在淌血,它沾污了白雪。有谁想要了解,心如刀割的感觉】

你放下行李,走到客厅,依然不死心。

”义勇,求求你……“

”快走吧。“海蓝色的眸子没有任何波澜。

【我用尽了力气,想要留住你,你却没会意,你的坚持让我最后不得不放弃】

你流下了泪,希望能让他起码安慰一下你。

“不要哭给我看。”

“义勇……你,你怎么能这样!”你哭得更凶了。

他直接进了房间,重重地关上了门。

“我劝你忘了我,这样对我们都好。”

【看进我眼里,黑色的眼泪流着不停】

你走出家门,外面下着大雨,你没撑伞,任凭冰冷的雨打在脸上,同泪水一起流下脸颊,融在这悲凉的夜色中。风刺骨地刮着,你却没有任何感觉,此刻你的内心只有他。

【对不起,其实你对我不熟悉。我答应你,自由会从此给你】


Ver 炼狱杏寿郎

【躲进你的生活,想占据某角落。但愈小的异国,愈容易遭到封锁。】

“少女,炼狱有一件事要告诉你……”

“请讲。”

“我们分手吧!”

“……”泪水在你眼中打转,滚落你的脸颊。

“但是少女不要难过,炼狱会一直保护你的!”他帮你擦去了泪水。

一个笑容透过泪水,绽放在你的脸上。是的,你笑了,但内心依然怅惘。

【你等着我,解释为何微笑中带泪。卸了妆,却忘了我是谁】


Ver 不死川实弥

“老子决定好了,和你分手”

“实弥你……”

“别多想,就当我们不认识”

【你说你从不信,从来不在意】



斯密马赛,把义勇写的好无情。

无一郎的在彩蛋里,一张粮票解锁(短小,不虐)

文笔渣来求点赞、收藏、推荐了!


评论(20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