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水柱大人【return]

鬼灭之刃和犬夜叉都懂!专攻鬼灭!只爱义勇!

花街的猫姬(4)

花魁猫姬×水柱义勇×上六兄妹

上一篇点这里:https://minaduki-zansetsu.lofter.com/post/74b5f4f6_2b57479ff

本篇:超高车速预警!!!慎入!!!

可以的话开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为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义勇刚要开口,却被猫姬捂住了嘴。

猫姬吹灭蜡烛,刹时房中一片漆黑,只有皎洁的月影在地板上镀着白光。

她从袖中拿出四根红烛,点燃放在在房间的四角。

义勇感到一阵芳香袭来,不禁有些迷糊,烟雾缭绕中,他绰约看到猫姬变回了鬼的形态,两只黑色的猫耳朵竖着,十分可爱。

猫姬:这是我的结界,现在有话可以放心说了,除了你我,谁也不会听到。

义勇:昨晚京极屋的老板娘死了……

猫姬:堕姬干的,刚才我去见她了。

义勇:还有……昨天無惨到你这儿来了吗?

猫姬听到無惨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猫姬:他来过了……说是……我要能再杀3个柱,就能恢复上弦……

红烛中参入了秋上大夫的研发的本真药,对一切生物都有效,猫姬因此变回了原型,还不得不说实话。

义勇:你是前任上弦?

猫姬:前任上弦之弍,后来被童磨打败了。

一说到童磨,猫姬就咬牙切齿,他不仅打败了猫姬,还把她绑起来,当着她的面吃了5个小游女,还声称是救赎她们。

义勇:那你想……

猫姬:不想!绝对不想!我才不想回到上弦呢!

义勇:你打算帮我吗?

猫姬:是的,现在上六兄妹已经知道你来了,打算搜遍整个花街。

义勇:但那会引起很大的轰动……

猫姬:不会,堕姬有腰带分身,哪儿都能去!先生请在此稍住几天,堕姬的腰带不能穿透我的结界。

义勇:店主不会允许吧……

猫姬:这里是花街,一切都是钱说了算。

红烛的香气越来越浓,两人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已不由自己控制了。

随着本真药的效果越发强大,猫姬已克制不住自己,扑向了义勇。

迎来的是温暖的怀抱。

接着义勇轻轻抬起猫姬的下巴,深情地与她亲吻。

猫姬虽呆在花街上百年,却一直坚守节操,这是她的第一次。

但愿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。两人都这么想。

恍惚间,猫姬觉得自己被义勇压在了床上,脱下了外衣,自己便紧紧地抱住了他——自己唯一的恋人,也是唯一的牵挂。

红帐之下,二人缠绵着,将一切烦恼置之度外,尽情享受这难得的甜蜜时刻。

洁白无瑕的月光照耀着灯火通明的花街,那里纸醉金迷,笙歌频频,似一条无底的湖泊,沉溺着无数客人的真心;也照耀着红烛影斜的秋原屋中猫姬的房间,这里烟雾朦胧,笼罩着义勇和猫姬的一片真情。

(未完待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得减速!车速太快,会被K的~【呵呵】

求关注,红心蓝手!

评论(1)

热度(12)